咔咔西kakassi

新作马上出炉,请大家多多关注!很抱歉前一段时间我那令人汗颜的更文速度!欢迎大家私信催我😿😿 真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都支持🫶🫶

【chaelisa】Happier Than Ever 第12章 上

第十二章 上:路过

不知道到底是“江郎才尽”还是lisa的脑子需要休息一下,总之,从朴彩英回归后开始,lisa对音乐制作越来越力不从心,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太 把这当回事,甚至Vince听说后还调侃道:“哟,灵感制造机写不出歌了吗,所以说,机器也是得充电的啊。”

周围的人都建议lisa好好休息一下,放下工作的那种。也确实,参加完比赛后只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又继续投身艺人回归工作,前前后后忙活了大半年,一忙起来,饭也不吃觉也不睡。不吃饭这个坏习惯还是挨了批之后才勉强改好的,难怪上次会突然肌肉痉挛。

“你啊,就是自作自受。”金池听说这件事后,毫不留情地发了一条语音说。

“工作嘛,没办法。”

“这些活不是你给自己揽的吗?你要是下次再大早上地打电话让我送你去医院,我就真的见死不救了。你能不能别有那么多奉献精神,况且也没人让你做那么多,你这个人啊,傻也是真傻。”

Lisa不情愿地“嗯”了一声,好像没办法反驳。

“行行行,全世界都知道你对音乐是真爱。”金池有点阴阳怪气地说。

“开玩笑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还真想这辈子都呆在这里。”

“行,挺好的,Teddy能捞到你这样一个忠心耿耿的人才也是难得。”

“那当然,他们可是捡到宝了好吗。”lisa臭屁地说道。

“嗯嗯🙂我们lisa是宇宙第一棒,哎一古,可惜就是现在写不出歌了哈。”

“呀!欧尼!!我本来就因为这个事情很郁闷了!”

“好啦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,期待你的蜕变哈。本社畜还有活要干,下班再聊。”

  结束了短暂的对话,lisa百无聊赖地刷起了手机。打开听歌软件,虽然lisa对自己的作品排名高这件事已经到“和吃饭一样平常”的程度了,但看到朴彩英的回归曲即使已经发布两周,依然稳居榜单前列,内心还是充满了自豪感,“哎一古,如果真的江郎才尽了,那我在“才尽”之前能写出这样的歌,也算是不错啦。”

  说曹操曹操到,kakaotalk突然弹出一条“罗婕欧尼发送了一条信息”的通知:




“欧尼竟然要和我喝酒吗?!哇塞,我是不是这两天得准备一下,不然到时候实力太过于悬殊了??但我觉得她的酒量应该一般诶,……”lisa眼珠子咕噜咕噜地转着,”啊!那到时候要是真的把欧尼灌醉了怎么办?等等……那我不就可以成为“看到过朴彩英喝醉的人”的其中一位吗!?”

Lisa敲了敲自己的脑子,“哎一古,lalisa,你怎么会有这种邪恶的想法!安对!怎么可以这么想?!”

但仔细想想,虽然回归准备期间lisa几乎每天都会和朴彩英见面,但因为真的都各自有各自要忙的活,就算是一起吃饭,也只是点个外卖应付一下而已。两人好像确实很久没有一起好好吃顿饭了,这么一想的话,“好像确实有很多想要和欧尼聊的东西呢。”

    总之,耐心地等待时间的流逝吧。

时间过得总是比想象中的快很多,好像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朴彩英为期两周的打歌活动竟然已经到了末放的日子了,也如愿地拿到了末放的一位。虽然末放是一个重要的日子,但当唱完一位安可准备下台的朴彩英,好像对此并没有什么实感,直到看到日程安排表上不再出现“打歌”这一项工作时,朴彩英才终于意识到,下一次站在观众面前唱歌,又会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。

朴彩英在一位感言的最后说道:“倾注众人心血的正规一后续辑,要准备画上句号了。这是一辑的开始,也代表着二辑的开始,这张专辑是从出道以来,我在专辑制作上参与部分最多,也是在参与过程中最愉快的一次。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谢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!我会带着更加完美二辑回来的,谢谢!!”

末放结束后,朴彩英又赶着凌晨的微光,马不停蹄地前往节目录制的地方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刚出发没多久,天空就已经堆满了乌云,这个点,本应该变得明亮的天空,现在确是昏沉沉的一片,任谁看了都会影响心情。

不过好在出发的早,在雨势变大前,朴彩英已经到达了录影棚,看着棚外丝毫没有减弱势头的雨,朴彩英不禁有些担心今天的录制。

“哈喽!罗婕前辈nim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朴彩英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挥了挥手“哈喽,好久不见崔辛。”

“前辈nim,你怎么会来得那么早,现在比原定的开始时间还要早了2个小时呢。”崔辛朝着外面看了看,“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,准时开始是很难了。”

“哎一古,不用叫我前辈了,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,”朴彩英摆了摆手,被一个比自己还大一个月的人“前辈”“前辈”地叫着,实在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崔辛作为朴彩英副主打的合作艺人,这一次也一起参与节目录制来进行宣传。最近因为和朴彩英合作的缘故,崔辛的热度也是如火箭般地上升,越来越多人喜欢上这个有钱有才还有颜的年轻制作人。

大众对于崔辛和朴彩英合作的反响非常好,有些粉丝还嗑起了两人的CP,甚至导演在节目开始前,还特地嘱咐了两人尽量在镜头中多交流。毕竟这是两人第一次在荧幕前的同框,节目组肯定要好好抓住这个流量密码。

朴彩英其实一直对这种炒CP的行为很是厌恶,但好在朴彩英对崔辛的印象挺不错的,所以实施起来也不会特别的别扭。

“彩英,你今晚录制完就回首尔吗?明天要不要一起吃晚饭?上次不是蹭了晚餐嘛,这次换我来当东道主吧。”

朴彩英心里想:明天……我得和lisa吃饭呢,不过,话说怎么每次都会撞到在我和lisa约吃饭的日子?

朴彩英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,其实如果一起吃的话也没什么,毕竟大家也是比较熟的朋友。但转念一想,回想起了上次lisa和她说的一番话,“算了,lisa不会喜欢的,还是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吧。”

朴彩英于是假装思考了一会儿,用很是抱歉的表情说:“不好意思,明天晚上我没有时间。下次吧,我会给你发挥的机会的kkkk”

“没事没事,以后有时间再一起聚,这样的话我还可以先探店去探探风口kkkk。”崔辛没有露出失望的表情,只是很正常地回答。

不久后,导演终于来了消息:现在雨势变小了,现在临时改变一下拍摄地点的顺序,20分钟后正式开始拍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)